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长动集团营销业绩疫期“逆行”:签定生效合同1.1亿元 印尼:长动集团首台水泵汽轮机冲转成功
长动集团营销业绩疫期“逆行”:签定生效合同1.1亿元 印尼:长动集团首台水泵汽轮机冲转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3-11

来源:中国长动集团

 

01

 

长动集团营销业绩疫期逆行:签定生效合同1.1亿元

疫情隔离,阻隔不断长动集团与广大客户的真情。最新统计数据表明,长动集团疫情期间营销业绩逆势上升,今年12月签定火电设备生效合同1.1亿元,为疫后复工和千方百计完成今年经营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面对武汉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刚刚扭亏为盈长动集团积极进行应对,公司上下坚定信心,铆足劲全力推进销售工作的先行复工复产,努力减少经济损失和时间损失。疫情期间,公司向全体客户、合作伙伴发出告知函,讲实情、谈措施、话发展,表达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对各方客户和各界朋友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理解和尊重。公司火电事业部营销人员变被动为主动,充分利用通讯工具保持客户真诚的交流,锲而不舍于展示长动集团研制实力与合作诚意。在营销人员共同努力下,促成了1月份投标的山东某项目招标方接受合同网签、电子签章及收据拍照发图等合作方式。北方某项目的投标也因武汉疫情一度受阻,火电事业部营销人员坚持不懈地从设计能力、生产实力及毛坯的采购安排等方面展示公司优势,消除客户顾虑,顺利地签下了项目合同。

 

02

 

印尼:长动集团首台水泵汽轮机冲转成功

221日晚,长动集团首台自行研制的出口给水泵汽轮机在印尼维达贝工业园区一次开机成功,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给水泵汽轮机作为给水泵提供动力的装置,通过挠性联轴器驱动水泵,以控制水泵的排水流量和扬程高度,具有安全可靠性高,使用灵活等特点。此次机组冲转工作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长动集团在高转速驱动用汽轮机的设计、制造以及应用领域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杨巍/文、李雷/摄)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