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与陕西省地热协会交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与陕西省地热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8-05

   8月4日,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与到访的陕西省地热协会穆根胥副会长,翟晞翔秘书长一行交流。能量分会技术委员会主任、陕鼓集团总工程师贾亚妮、陕鼓集团副总工程师、系统方案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永康等参加交流。

   陕西省地热协会主以服务于社会, 服务于会员为宗旨,及时研究地热行业改革发展理论方针政策,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广大地热相关企业的诉求和意愿,提出行业发展建议,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本行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服务。顺应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等发展战略需求,繁荣地热产业,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改变的良性发展。

   地热能是一种绿色低碳、可循环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具有储量大、分布广、清洁环保、稳定可靠等特点,是一种现实可行且具有竞争力的清洁能源。我国地热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加快开发利用地热能不仅对调整能源结构、节能减排、改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培育新兴产业、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增加就业均具有显著的拉动效应,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地热协会和能量回收装备分会有着互补性业务,产业及技术都涉及低碳排放,生态环保以及绿色能源利用。与会人员就两个协会以及供热协会与能量回收装备会员的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后续各方会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