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参数承压设备设计制造风险防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验收准备会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参数承压设备设计制造风险防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验收准备会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研究院官网   日期2020-9-13 |

912日,由通用机械研究院负责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参数承压设备设计制造风险防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验收准备会在合肥召开。项目咨询专家、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树青首席研究员,项目负责人、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寿比南首席研究员到会指导。研究院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学东院士,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冰出席会议。

课题负责人、我院总经理范志超介绍了课题总体完成情况,各任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任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就严格对照任务书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技术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李光海处长、徐彤研究员、邵珊珊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峥教授,浙江大学郑传祥教授,我院副总经理江慧丰,集团首席专家、院副总师陈永东,科研经营与质量安全管理部部长徐双庆,传热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总师吴晓红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