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新荣博士获首届“滨江工匠”表彰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新荣博士获首届“滨江工匠”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9-22

       9月21日,杭州高新区(滨江)举办2020首届“滨江工匠”发布会。经过前期宣传发动、申报、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和认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等多个环节,哲达科技董事长沈新荣博士获评为首届“滨江工匠”。    内心所向,素履以往;匠心之路,成就不凡。此次评选出的10位“滨江工匠”涵盖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城市大脑建设、社会治理等细分领域。
       沈新荣博士二十二年如一日,持续专注于流体系统“节能+安康”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带领团队服务完成的800多个项目,年节电量超过100亿度,同时为钢铁企业增产增效累计达百亿元以上,为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沈博士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多项、浙江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一等奖2项等荣誉。
      坚持工匠精神、执行平凡创新,沈博士将带领团队继续拼搏奋进,努力把哲达科技打造为世界领先的以流体控制为核心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资讯来源:《哲达智慧能源》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