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专项走访湖北地区会员单位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专项走访湖北地区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9-26

9月23日~25日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携理事长单位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一行10人前往湖北地区拜访会员单位、配套单位、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感谢湖北地区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分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同时也向会员单位伴表示诚挚的慰问!

此次拜访得到了大禹电气、湖北双剑鼓风机以及中国长江动力集团负责领导的亲切接待,都表示非常欢迎分会秘书处以及理事长单位的到访,也对分会和理事长单位的慰问表示感谢。

从此次访问了解到,除中国长江动力集团外,大禹电气和湖北双剑受疫情影响较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会员单位都一致表示,希望有机会拜访理事长单位,学习陕鼓优秀的管理理念,尤其是战略转型经验,同时也对陕鼓聚焦分布式能源,大力开展1+7的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认可。

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全世界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湖北区域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为了了解分会会员单位(特别是湖北地区)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征询各会员单位对分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了答谢会员单位对分会工作的长期支持,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后期将与理事长单位对接,就湖北地区会员单位的来访事宜进行沟通和协调,同时也将继续做好分会的各项工作,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