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常州中冷生产的节水消雾冷却塔在日照钢铁成功投运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常州中冷生产的节水消雾冷却塔在日照钢铁成功投运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常州中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能量回收装备秘书处从常州中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为日照钢铁生产的二期冷却塔即将安装结束投入使用,三期冷却塔也在正常生产当中。

常州中冷为日照钢铁一期1750*2消雾型冷却塔

一年前,常州中冷为日照钢铁一期项目提供了一台节水消雾型冷却塔,到目前已经正式投运一年。期间,通过该冷却塔最高可消除90%的雨雾,并且最高可回收20%的蒸发水量,极大提高了企业的环保形象。

当前工业冷却塔的循环水的蒸发损失严重,且水蒸气所形成的的白雾又成为了雾霾的主要载体,影响企业形象。逆流冷却塔节水消雾技术可降低风吹损失、减小蒸发损失,提高了热循环水的使用率,更主要的是在节约水资源的同时,减少或消除可视雾团,是工业节水的有效措施和消雾的全新方向,在大型化工循环水场有较好应用前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