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 2020-10-27

来自公司官网

10月20日上午,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投产暨国家电投徐闻海上风电单桩下线仪式,在漳州公司成功举办。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副总经理李庆萍一同出席仪式,并为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剪彩。

漳州基地项目自 2020 年 1 月启动以来,漳州公司项目团队先后克服疫情、高温、台风、强降雨等多重考验,全力以赴抢进度、赶工期。在短短9个月时间,创造了从启动到投产再到首个单桩下线的“漳州速度”,形成了“战略合作+生产基地+市场布局”为一体的“漳州模式”,展现了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的实力。

集团总经理奚国华在讲话中说,漳州公司正式投产和产品交付,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出产品、当年交付客户,将成为中信重工进军海上风电装备市场的代表作,是中信重工从重资产线性增长向轻资产、轻结构增长转变的有益探索,也是中信重工从离散型制造向连续化生产转变的重要尝试。

中信集团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兄弟企业领导、漳州市有关部门领导、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国家电投、中电投等客户代表,漳州基地建设合作伙伴代表、中信重工及漳州公司员工代表等共130余人参加仪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