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组织研讨能量回收装备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组织研讨能量回收装备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 2020-12-10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组织研讨“十四五”规划

 

    2020129日下午,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在上海组织研讨“十四五”规划。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创明传动工程有限公司、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等10余位教授专家参加本次能量回收装备行业的“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本“十四五”规范草案是在前期征集了行业全部会员的基础上起草而成。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长杨洁主持会议。杨洁首先非常感谢与会专家抽出宝贵时间参加能量回收装备行业的“十四五”规划研讨,希望各位与会专家针对“十四五”规划草案多提意见,使规划更加全面且有指导意义。

  与会专家对本规划的结构和内容表示了充分肯定。也从能量回收领域涉及的技术、产品及应用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草案提出了宝贵意见。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理事长印建安参加了研讨会,他从能量回收装备行业的定义及范围,做“十四五”规划的意义,以及后续的可操性方面,与与会者进行探讨,发表了修改完善的相关建议,对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能量分会秘书处将对能量回收装备“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完善和修订。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为企业和政府搭建沟通桥梁,促进能量回收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新形势下,深入贯彻落实我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以能量回收装备推动我国各行业领域的能源低碳发展,实现碳中和的长期目标。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