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和利时助力青岛石化DCS装置升级改造圆满完成
和利时助力青岛石化DCS装置升级改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28

来自:公司官网

2020年12月,和利时参与升级改造的中国石化青岛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石化)500万吨/年炼油一体化项目各装置顺利开车,标志着此次DCS装置升级改造任务圆满完成。

中国石化青岛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加工高酸原油项目DCS控制系统采用和利时MACSV 4.6.1软件产品及MACS-SM硬件产品。从2009年投入至今,系统已运行11年。为更好地适应行业技术要求,利用先进技术应用提升工作效率,客户提出了系统升级改造需求。

和利时工程服务团队依托前期充沛的准备工作和详细的施工方案,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I/O卡件升级,控制器更换,操作站更换;系统软件升级;信息安全防护部署;系统测试;复杂回路、逻辑联锁测试;现场调试;开车保运等多项工作,出色的完成本次DCS升级改造工作。

青岛石化升级改造项目的成功交付,为国内石化、化工行业老旧系统改造提供了实际工程借鉴,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