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渤海装备兰州石油化工装备公司一项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渤海装备兰州石油化工装备公司一项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兰州石化公司官网

2021年2月4日,兰州石化装备公司科技管理部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以视频会的方式,对公司承担的《提高烟气轮机可靠性及效率技术开发》项目进行了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成果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提高烟气轮机可靠性及效率技术开发》项目期间共完成了20台高效防结烟气轮机的设计制造工作以及10台常规烟气轮机的通流改造设计工作,提升了烟气轮机的安全可靠性,从两年一修提高到三年一修、甚至达到了四年一次大检修,实现了烟气轮机的安全平稳长周期可靠运行。这一创新性科技成果每年可为用户节电23.56亿度,折算效益18.85亿元,社会效益明显。同时,该成果也为公司创收35760万元。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