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来访能量回收装备分会 交流氢能装备与技术应用
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来访能量回收装备分会 交流氢能装备与技术应用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能源要求,助力会员企业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于5月8日特邀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监张桂芹,副总经理谢继伟一行访问陕鼓集团,就氢能装备与技术应用业务进行交流。包括陕鼓集团、重庆永进重型机械成套设备公司、秘书处等在西安的会员单位,管理、技术人员共计15余人参加了会议。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首先对张总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能量分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并征询到访嘉宾对能量分会工作的建议。陕鼓集团副总工程师蒋荣辉介绍了陕鼓集团概况以及氢能应用研发状况。

谢总(兼任山西国投海德利森氢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其公司氢能业务以及未来在国内的布局。双方就氢能的来源、制造、储存、运输、加工、应用场景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认可氢能在国内今后的发展前景。

双方还基于陕鼓目前在氢能领域的活动,探讨了冶金、化工、园区以及气体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同时也就政府规划和政策引导方面做了交流。

基于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在氢能的经验以及陕鼓在氢能的业务需求,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共享氢能专业知识和应用案例,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背景: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是高压流体控制系统制造商,气体增压/充装/存储/回收行业应用的者,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长期服务于军事国防,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气体工业及科研院所等各个领域。在氢能方面深耕20多年,主要客户为航空航天科研院所,目前在各种氢能应用场景中,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