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一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一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 2021-05-19

来自:合肥通用官网

5月9日,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负责、衢州华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参加的“锂电高镍三元材料集成式生产工艺及关键设备开发与应用”项目成果鉴定会在合肥院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鉴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工作部(重大技术装备办公室)副主任杨铁成主持。

由来自北京化工大学、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环境公司过滤与分离机械事业部部长张德友教授级高工所做的项目技术总结汇报,查阅了科技查新报告、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及相关技术文件,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项目成果通过鉴定。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