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和利时荣膺2020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和利时荣膺2020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6-01

来源:和利时官网

2021年5月28日,2020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暨综合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大会在青岛举行。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联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南交通大学、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ZPW-2000S无绝缘轨道电路系统研究及川藏铁路应用》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此项殊荣,进一步证明和利时ZPW-2000S无绝缘轨道电路系统在业内的领先技术水平和科技示范引领效应。

除川藏铁路外,ZPW-2000S无绝缘轨道电路系统已在达成线、靖神铁路等线路中成功应用,极大促进了我国铁路信号领域的技术发展水平,也为旅客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