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陕鼓签约土耳其大型钢铁集团项目
陕鼓签约土耳其大型钢铁集团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公司官网

近日,从土耳其用户传传来号消息,陕鼓成功签订土耳其一家大型钢铁企业项目,陕鼓将为该项目6号高炉提供大型轴流压缩机、EKOL汽轮机等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目前陕鼓已累计生产轴流压缩机2000余台套,其中出口60多台套,国内市场占有率95%以上。多年来,陕鼓产品一直是土耳其各大钢厂高炉配套的首选。此项目的签订也是陕鼓EKOL汽轮机首次进入土耳其市场。陕鼓EKOL公司是中东欧地区汽轮机的主要制造商,也是全球少数具备自主、完整的反动式蒸汽轮机设计生产能力的老牌工业制造企业。陕鼓EKOL公司生产制造的汽轮机已经在我国硝酸装置、煤制甲醇等流程工业领域多个大项目上得到应用,机组效率可达87%以上。除此之外,陕鼓EKOL公司还向全球提供生物质发电领域的EPC工程总包,以及自动化控制和维修等服务。陕鼓EKOL的市场已经覆盖欧盟地区、墨西哥、巴西、南非、阿根廷、俄罗斯、中国以及土耳其近30多个国家。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