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能量回收分会秘书处赴西安西驰电气开展调研活动
中通协能量回收分会秘书处赴西安西驰电气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30

7月28日,中通协能量回收分会秘书处一行二人范相儒、王淼前往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得到了西安西驰电气股份股份公司总经理徐革平、销售中心总监封创新等热情接待。

中通协能量回收秘书处范相儒首先对会员单位对协会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祝贺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西驰电气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徐总介绍了西驰电气当前的发展经营情况、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定位。双方进一步就企业产品研发情况以及市场销售情况,技术改造、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企业上市等进行深度交流。

秘书处人员介绍了协会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包括团体标准编制,行业资源性供应链产业链的有机结合,年度技术论论坛,协会换届等,希望通过搭建资源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把与企业有关的资源杂志、标委会做了推介,也希望西驰电气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参与协会新的业务发展。

销售总监陪同参观了技术研发测试办公区域以及一个小型产品试验工段,并详细介绍了当前较受欢迎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

下一步,能量回收分会秘书处将继续对接西驰电气各业务负责人,精准了解需求,挖掘资源,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促进能量回收行业良性发展。

关于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背景介绍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证券代码831081,是2014年第一批新三板上市挂牌企业。公司现有一个产业基地(位于西安草堂)和一个办公基地(西安市),公司拥有约300名职工,其中技术人员占总人数75%左右。该公司专门从事电力电子产品研发、销售以及系统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军工认证、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中国CCC体系认证、以及CE认证。

    主营产品包括电气传动(低压软启动器、高压软启动柜、低压变频器、高压变频柜);电解质量(三相电流不平衡装置、SVG无功静止发生器、APF有源电力滤波器、谐波保护器);高低压调功柜、无负压供水设备、自动化系统集成以及PLC自动化系统等等。产品广泛应用:国家电网、水利水电、有色冶金、石油/煤化工、建筑材料、轨道交通、热力发电、商业建筑、科研教育、医疗卫生、市政工程等。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中心,与西安交大、西安理工大联合,生产出电能质量产品。公司生产的CMC系列低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荣获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CMV系列高压电机软启动装置获水利先进实用技术。XFC系列变频器以及CFV9000A高压变频装置可与国外知名品牌同台竞争。

    未来,西驰电气将以“海纳百川,拼搏进取”的精神与合作伙伴共同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电力电子产品制造及方案解决的专业服务商!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