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禾望电气SVG产品荣获“电能质量十大创新品牌”和“最受欢迎电能质量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禾望电气SVG产品荣获“电能质量十大创新品牌”和“最受欢迎电能质量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21-09-01

来源:禾望电气官网

有电力行业“金鸡百花奖”美称的2021中国电力电气十大品牌系列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中国电力电气十大品牌”系列评选是由电老虎网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各级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活动。本次评选于2021年2月18日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报名、审核,投票、打分等多个阶段,最终评选出电力电气的十大优秀品牌。禾望SVG以超强的实力分别荣获“电能质量十大创新品牌”和“最受欢迎电能质量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众所周知,SVG应用的现场环境复杂多样,高温低温、风雪沙尘、盐雾粉尘颗粒、高低压、谐波、次同步震荡等,复杂多变的环境容易导致SVG的异常和不稳定。禾望SVG在性能稳定上属于业界领先的地位,因为其具有良好的电网适应性和环境适应性,能有效抑制电压波动和三相不平衡、补偿功率因数、从而改善电能质量。同时产品还具有故障电压穿越能力突出、功率密度高、体积小、损耗低、运行稳定等优势,已广泛应用于河北、内蒙、山西、河南、陕西、山东、江苏、安徽、湖南、云南、贵州、四川、广东、广西、东南亚等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