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陕鼓集团被评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能源行业年度领军企业”
陕鼓集团被评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能源行业年度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陕鼓集团官网

9月24日,以“聚焦‘双碳’目标、畅谈能源革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能源产业发展年会暨创新成就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能源战略、电力、化石能源、新能源等不同领域的院士大咖畅谈“能源革命”与“双碳”目标。

本次大会发布了“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行业年度成果评价活动”结果。经过层层遴选、综合评审,会上,成果评价结果正式发布,陕鼓集团被评为“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行业年度领军企业。

陕鼓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系统方案中心主任贾亚妮参加会议,贾亚妮副总经理在题为《陕鼓能源互联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主题演讲中系统介绍了陕鼓在碳减排和绿色实践方面的探索实践与成效经验。

陕鼓以为人类文明创造智慧绿色能源为使命,持续探索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道路,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为用户提供设备、工程、服务、运营、智能化、供应链、金融七大业务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53年,陕鼓为流程工业等领域提供的能量回收装置回收并利用的能量达21.5GW,相当于96%的三峡。通过能源互联岛的应用,可实现多能互补、梯级利用,实现土地、设备、功能、运营集约,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减少排放,实现能源应用的安全、绿色、智能、高效。以能源互联岛为核心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