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2021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名单”发布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多家会员单位入选
“2021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名单”发布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多家会员单位入选
发布时间: 2021-11-23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

2021年11月15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2021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名单”。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会员单位: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松下制冷(大连)有限公司、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5家单位入选。

据了解,百佳供应商的筛选评价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真实数据为依据,全面整合行业、市场、企业等多层面信息源,评价标准体系涵盖了产品与业绩、财务状况、研发能力、管理水平、售后服务、HSE、国际化程度和人力资源等多个方面,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价、复核及征求意见和网上公示,筛选出了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名单,并向全行业推荐。百佳供应商整体上反映了当前我国石油化工行业供应链的发展水平,已经成为企业制定采购战略、风险评估和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