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工作情况通报
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3-16

2022年3月16日上午,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召开秘书处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中通协及相关分会2021年工作内容及亮点,讨论能量分会2022年工作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1、秘书处全体人员学习中通协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了解总会的工作方向与思路,更进一步明晰能量分会2022年的重点工作。

2、学习和分析其它分会(风机、压缩机、泵、气体分离、冷却设备)2021年工作总结及亮点工作,回顾能量分会2021年工作。对标先进,寻找短板,学习经验、快速跟进。

3、对能量分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再次讨论细化,落实责任和时间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保质保量完成。针对能量分会存在的短板,要求全员认真思考并制定可行方案。

4、秘书长与其它成员还分享了总部相关部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便于后期开展工作。

杨秘书长最后指出,当前全国各地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做到防疫和业务工作都不放松。今后,借助能量分会这一平台,了解会员需求,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服务。全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量,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