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陕鼓为欧洲最大高炉升级改造项目提供的核心动力装备顺利投产
陕鼓为欧洲最大高炉升级改造项目提供的核心动力装备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 2022-04-25

来源:陕鼓动力官网

据悉,陕鼓为欧洲用户特大型高炉升级改造项目提供的大型核心动力装备一次试车成功,全面投产,机组运行稳定。

该用户是欧洲技术领先的钢铁制造商,也是世界著名钢铁公司。为了提升环保水平,实现节能减排,同时增加煤气发电效益,该钢企拟对特大型高炉能量回收透平发电装置进行升级改造。作为该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陕鼓为其提供了智慧绿色节能低碳的动力装备及能量回收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方案。

然而,项目建设期间正值当地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时期,另外项目所在国地跨欧亚两洲,属于高纬度高寒地区。就在这样的环境下,陕鼓现场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坚持工作十几个小时,周末也守在现场。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机组顺利完成联动调试并启动运行。

通过改造,用户每年可多发电4320万度,按照0.5元/度电计算,每年可帮助用户节约2160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3070吨/年,进一步助力用户实现低碳、绿色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