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和利时成功签约中石化广西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
和利时成功签约中石化广西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5-12

来源:和利时官网

近日,和利时中标中石化广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为其提供国产化率达到100%、完全自主研发的SCADA系统软硬件产品,与中石化携手推进“气化广西”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本项目为广西县县通终端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宾阳、柳城、河池-南丹和贺州四条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和利时为其提供的SCADA系统软硬件产品,100%国产化、完全自主研发,具有采购周期短、建设及运维成本低、现场服务及时等明显优势。本工程建设完成后,可大大缓解该地区天然气供需紧张的矛盾,实现天然气长期、连续、稳定供应,为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我国长输管道SCADA软硬件系统长期使用国外品牌产品,虽然国外控制系统拥有多年行业应用背景,但存在着价格高、本土化服务缺乏、风险不可控等问题。长输管道SCADA系统的国产化替代,可以扭转SCADA控制系统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减轻使用国外控制系统对长输管道运营维护的不利影响,降低长输管道建设成本,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