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渤海装备公司赢得独立出口东南亚订单
渤海装备公司赢得独立出口东南亚订单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兰州石油化工装备公司官网

2022年一季度,中国石油集团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兰州石油化工装备公司(以下简称兰州石油化工装备公司)成功中标马来西亚催化裂化改造项目所需的两台DN900滑阀,这是公司第一次赢得马来西亚炼油厂的滑阀订单,也是继俄罗斯订单后再次实现了滑阀的独立出口。

滑阀是炼油厂催化裂化装置的关键设备,用来调节反再系统的催化剂流量,出现故障就会引起装置停工。东南亚整体炼油能力庞大,新加坡是世界三大炼油中心,另外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等国炼厂林立,炼化设备市场前景广阔。今年以来,渤海装备石化装备公司把东南亚市场作为国际市场拓展的重点区域,努力增加国际市场销量。此次滑阀项目是公司在不依托国内设计院和EPC公司的前提下首次进入东南亚市场,成功在东南亚市场打开了突破口。

在此次项目中,公司与日本的滑阀制造商在研发和技术上正面交锋,在方案制定上创新并组织多次技术交流,拿出国际化视野,成功打消了用户对中国滑阀的顾虑,使中国滑阀成功替换日本产品,打破了东南亚市场在催化关键设备上对欧美和日本的盲目崇拜。也为下一步滑阀进入国际一流专利商迈出坚实的一步。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