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禾望助力肇庆协大鞋业有限公司7.361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禾望助力肇庆协大鞋业有限公司7.361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发布时间: 2022-05-29

来源:禾望电气官网

近日,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的肇庆协大鞋业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作为肇庆当地典型的工商业电站之一,其采用禾望提供的分布式光伏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

该项目总容量7.361MW,总共采用了36台禾望组串式逆变器,其中28台225kW、7台80kW、1台125kW,并配有4台PLC数采柜。

禾望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性能强劲,拥有发电高效、电网友好、稳定可靠等产品优势。禾望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不仅拥有创新性的技术,而且拥有齐全的产品系列,可满足不同规模,不同场景的需求,助力工商业光伏的健康发展。

肇庆协大鞋业有限公司作为扎根肇庆16年的本土知名企业,一直注重低碳化和数智化发展,尤其在如今双碳背景下,更是积极响应号召,顺势而为,利用自身优势进行工商业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并网后其不仅能降低自身的用电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而且还能节能减排,快速创收,同时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达成。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