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重通工业集团再获国家专利大奖
重通工业集团再获国家专利大奖
发布时间: 2022-05-30

来源:重通工业集团官网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获奖项目名单,重通工业集团发明专利《一种风机及输风设备》从众多参选的专利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专利优秀奖”。

此次获奖,是公司发明专利《离心通风机叶片成型方法》获得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后,斩获的又一专利最高奖。

中国专利奖,于1989年设立,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其获奖项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

公司两项专利不仅突破了国内大型离心风机运行效率不高的技术瓶颈,大幅提升了产品质量和性能,也将大型风机的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未来,重通工业集团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全力创新新产品、领跑新赛道,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节能、绿色低碳的产品,立志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