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和利时荣获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及2021年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殊荣
和利时荣获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及2021年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和利时公司官网

2022年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和利时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持续良好的诚信品质以及广泛的行业应用市场获得“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以及“2021年软件行业行业应用领域领军企业”。

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为贯彻落实国家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加强行业信用建设,树立软件行业诚信榜样,推动软件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只有连续9年均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才能够获得“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的称号”。

和利时作为全球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主力供应商,业务主要由工业自动化、交通自动化、医疗大健康和能源环保四大板块构成,覆盖国计民生主要行业。近三十年来积累了超过20000家客户,成功实施了35000多个项目,“凭借在各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以及自身持续不断的能力建设,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稳定可靠的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帮助其提升市场竞争力。

近年,和利时提出“智能控制、智慧管理、自主可控、安全可信”战略方针,致力于以“自主可控、安全可信”为业务特点,实现技术和供应链的自主可控,产品和服务的安全可信,围绕“智能控制、智慧管理”的业务核心,积极打造控制的智能化和生产管理的智慧化。本次荣获“中国软件诚信示范企业”以及“2021年软件行业行业应用领域领军企业”是业界对和利时的认可与肯定。未来,和利时将继续紧跟产业发展趋势,研发推出适应时代发展、符合客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和先进解决方案,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更安全、更智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