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恭贺哲达科技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恭贺哲达科技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1-16

来源:哲达科技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创新深化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隆重表彰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王浩等省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省科技厅公布的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共有298项成果(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共6项。

哲达科技首席科学家杨春节教授牵头负责的《大型高炉炼铁系统高性能智能运行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大型高炉炼铁系统高性能智能运行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是专门面向高炉炼铁系统的低碳数智技术,通过提高高炉利用系数、降低燃料比、提高优质率,实现年运行成本的大幅降低,具有广阔的应用和产业化前景,对推进绿色智能制造、提升产业竞争力、引领行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的部分成果已经在哲达科技转换为“生产力”。从局部到整体,从单点到系统,哲达科技创新实力的不断突破是省内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诠释和有力体现。

作为浙江省科技领域最高荣誉之一,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获得,是哲达创新史的又一次“高光”,更是哲达科技在钢铁行业低碳数智硬实力的有力佐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