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会议展览/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2020(第八届)中国能量回收技术与装备论坛

会议

2020(第八届)中国能量回收技术与装备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我国能源领域低碳、零碳发展,12 8 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分会主办,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能量回收技术与装备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隋永滨,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标准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李宏安,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理事长印建安等能量回收装备分会领导以及来自各领域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还特邀演讲嘉宾围绕十四五能源产业发展,就如何持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全面促进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等做了主题发言。演讲嘉宾有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季伟、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新总监刚直、陕鼓集团副总经理贾亚妮、西门子能源工业应用集团产品与系统事业部,亚太及中国战略和市场总监周华博士、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余跃平(常超)、林德集团工程亚太区市场产品总监及华电集团电科院分布式能源中心主任周宇昊。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隋永滨在致辞中通过对我国能源消耗的数据分析,提出能量回收和节能是永恒主题,是国家实现绿色发展最重要的技术支撑。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装备制造业有了非常大的发展,但是能源综合利用率还偏低。装备制造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中通协愿意和大家携手共进,共同为装备技术的进步努力。

李宏安董事长在讲话中代表陕鼓集团对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中通协及各位领导及成员单位给予陕鼓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李宏安董事长说,陕鼓集团作为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理事长单位,在分布式能源低碳发展方面,基于52年的能源发展基因,陕鼓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为用户量身打造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包含设备、EPC、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金融的“1+7”智慧绿色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面对国家近中期规模能源清洁化和低碳化,中长期清洁低碳能源规模化的发展趋势。希望能量分会各成员单位创新合作、共赢发展,共同为我国分布式能源低碳、零碳事业不懈奋斗!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理事长印建安先生作了总结发言。他在总结中说,非常感谢隋永滨会长与李宏安董事长莅临致辞,也非常感谢各位专家给本次论坛所做的精彩报告。并对秘书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同时就制造企业未来的发展和与会者作了探讨。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秘书处

                                                 2020128

动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