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夯实基础塑造品牌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召开团体标准专题会
夯实基础塑造品牌 ——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召开团体标准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

      2020526日,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在西安召开团体标准专题会,秘书处标准委员会共同研究部署2020年度能量分会团体标准相关事项。

 

 

       526日上午,中通协能量回收分秘书处组织分会人员以及能量回收分会标准委员会相关成员共同探讨2020年团标申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秘书处副秘书长在会上首先解释了因疫情影响会议推迟召开的原因,随后大家对2020年的团标申请情况以及当前现状进行了回顾,并与标委会主任就团标在行业的产生的作用进行了探讨。标委会主任就2020年正在开展的两项团标工作,并将申请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能量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表示团标是能量分会在行业提高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抓手,将尽全力支持标委会各项工作,确保两项团标顺利立项。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