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标准与培训/ International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标准与培训  >  ASTM(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拟发布透平油标准
ASTM(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拟发布透平油标准
发布时间: 2023-07-14

来源:国际透平压缩机杂志官网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国际部人士表示,其新标准有助于控制汽轮机油和汽轮机油系统微生物污染。
ASTM的石油产品,液体燃料和润滑油委员会(D02)制定了该标准,该标准将很快以D8506的名称发布。
ASTM成员Fred Passman注意到汽轮油名义上是无水的,微生物只有在循环汽轮油系统中有水积累的地方才会代谢活跃。正因为如此,负责发电设施油系统的人员通常不知道微生物可能对循环油和涡轮油系统造成的损害。

生物恶化控制协会总裁Passman说:“从过滤器寿命缩短到油品不合格,这些症状都反映了微生物污染失控造成的损害。”
根据Passman的说法,新标准将对汽轮油供应商、负责发电机油系统的工程师和汽轮油状态监测的操作化学家有用。

Passman说:“维护和延长涡轮油的使用寿命可以提高发电效率,从而提高发电的可承受性。”“失效的汽轮油必须重新提炼或送往废物处理。因此,通过降低涡轮油中不受控制的微生物污染的风险,D6506通过减少废物流为清洁能源做出了贡献。”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