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西门子能源业务成功上市,开启西门子历史新篇章
西门子能源业务成功上市,开启西门子历史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0-09-29

928 来自公司官网

2020928日上午,西门子能源作为电力转换和产生的领导者,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高级市场板块成功上市。这开启了公司历史的新篇章。独立运作的西门子公司、西门子医疗公司和西门子能源公司在一个共同利益生态系统携手并进。

西门子剥离其能源业务,使之成为一个独立的能源上市公司。这是西门子基于2020愿景+战略规划的成功执行的结果,也是释放西门子潜力的第二次成功案例。能源公司业务涵盖整个能源产业链,同时也包括服务。新的能源公司在全球约有91000名员工。产品包括联合循环透平、发电机、变压器以及压缩机产品。在风力透平领域,能源公司将持有歌美飒可再生能源67%的股份。

而西门子公司将业务重心放在数字工业、智慧基础设施以及移动业务上。医疗业务,因其聚焦诊断、治疗成像、实验室诊断、分子医学及健康服务等,已经于20183月成为独立运营的上市公司。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