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苏伊士接获亚洲地区废水处理合同
苏伊士接获亚洲地区废水处理合同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自商业时报

苏伊士(Suez SA ,SEV.FR)周五表示,接获了在菲律宾和中国提供废水处理服务的多份合同,总收入价值9,170万欧元(合1.078亿美元)左右。

该公司称,在中国签署了多份合同。苏伊士表示,公司将向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Wanhua Chemical Group Co., 600309.SH, 简称万华化学)提供废水处理装置和设施,以处理山东省的浓缩废水。该公司称,所采用的工艺将使得万华化工可在其生化处理过程中回收臭氧废气,减少碳排放。

苏伊士还将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向盛虹石化集团(Shenghong Petrochemical Group)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设备和服务。该公司称这一解决方案将废物转化为资源,每年将减少8,123公吨的碳排放。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