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西门子能源公司与林德工程合作共同促进石化领域的去碳化
西门子能源公司与林德工程合作共同促进石化领域的去碳化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西门子能源公司官网

油&气工业下游正在承受提高能效、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遵守严格的环境条例,证明其是可持续发展一部分等压力。与此同时,装置的运营者也面临降本以及持续盈利的挑战。

为帮助这类工业满足这些需求,西门子能源与林德工程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中有一项就是双方要利用互补的产品组合和收益,对技术和设备装置调研、开发并进行优化,从而促进提高石化设备的可持续性以及性能表现。

双方将共同开展研究,通过减排以及提高能效如何能将西门子能源与林德工程技术相结合,利于石化装置的去碳化。

对特殊领域评估时将考虑使用西门子产品,譬如燃机、汽机、压缩机和发电机,以及林德工程的蒸汽裂解技术和相关流程达到烯烃生产、纯化和分离。双方也将开发新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以及储能相关技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