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加强其在全球纸板和纸巾市场的份额
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加强其在全球纸板和纸巾市场的份额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MAN ES 官网

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造纸行业真空系统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订单达到了历史新高,与全球所有地区的客户共签订了11份合同。

2020年,纸板和纸巾产品的全球需求增长了6%。随着人口的持续增长,科罗娜危机的影响也引发了对口罩等卫生用品的需求上升。真空系统用于在造纸、纸板和纸巾产品的生产过程中脱水。公司在美国、墨西哥、土耳其、波兰和匈牙利等已经使用TURBAIR®真空鼓风机的市场获得了更强的立足点。

在中国,亚洲制浆造纸(APP)和联盛制浆造纸(Liansheng Pulp & Paper)等制造商已经在各自的广西钦州和福建漳浦工厂选择了MAN技术。这些项目的交付范围包括两个多级RC和两个单级RT鼓风机。

日本钢铁工厂(JSW)已将造纸工业中使用的24套真空系统的所有文件资料的产权转让给MAN能源解决方案公司。MAN人员今后将负责真空系统的大修工作,包括检查、清洗和装配、维修和备件供应,以及对机器进行分析和优化。

造纸业正面临着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纸板和纸巾制造商正在用高效节能和环保的MAN真空系统取代水环泵的系统。与传统的水环真空泵相比,TURBAIR®系统需要的能量减少了60%,并且可以在不用水的情况下运行。此外,还可以通过热交换器在能量循环中重复使用热废气,从而进一步降低80%的总能耗。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