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西门子能源及其合作伙伴在中东和北非启动了首个工业规模的绿色氢项目
西门子能源及其合作伙伴在中东和北非启动了首个工业规模的绿色氢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西门子能源官网

西门子能源与迪拜水电管理局(DEWA)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合作,在中东和北非启动了首个工业规模的太阳能驱动绿色氢设施。该项目位于迪拜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的DEWA研发中心的室外测试设施,这一开创性的绿色氢项目是该地区可持续能源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该综合设施具有电解、存储和再电气化能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试点项目的效益。来自太阳能园区的日光太阳能将使试点项目在峰值功率为1.25MWe时,产生约20.5公斤/小时的氢气。

利用这个试点项目,DEWA旨在演示从太阳能生产绿色氢,以及氢的存储和再电气化。绿色氢项目的电力将由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提供,到2030年,该园区将产生5000兆瓦的清洁能源,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单站太阳能园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