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热烈祝贺陕鼓上榜2021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榜单
热烈祝贺陕鼓上榜2021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榜单
发布时间: 2021-08-02

来源:陕鼓集团公众号

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引导行业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培育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骨干企业,7月28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召开了2021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信息发布会。

陕鼓集团入选2021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排名第29名,是100强前50名中唯一一家陕西本土企业 。

作为中通协能量回收装备分会理事长单位,此次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充分体现出陕鼓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领域以来,行业用户对陕鼓智慧绿色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的肯定;是对陕鼓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的高度认可;是陕鼓市场影响力持续扩大的直观体现。在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征程中,陕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在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中持续深化服务型制造转型,以“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绿色技术和方案,助力用户高质量发展,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