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全球知名咨询分析公司GlobalData一项研究预测2030年全球低碳氢能容量将达到1400万吨/年
全球知名咨询分析公司GlobalData一项研究预测2030年全球低碳氢能容量将达到1400万吨/年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https://www.globaldata.com/media/

近日从一家数据分析公司获悉,全球可再生能源或天然气的碳捕获制氢产能2030年将达到1400万吨/年,是目前氢能年产量的20倍。这一产能中,85%为绿氢项目,这些绿氢都来自可再生能源,而其余15%是由蓝氢项目从天然气(配备碳捕获技术)中获取。

GlobalData能源分析负责人Will Scargill评论说低碳氢可为炼油和化工板块提供减排路径,同样也为很难废除的重型运输及工业领域提供脱碳路径。下一个10年绿氢将引领市场表现快速增长潜力。

然而。发展步伐仍取决于多个因素,如项目的推进;政策支持以及更广泛价值链的开发;代表价值链不同部分的公司的合作关系以及公司与政府间的协作努力等。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