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豪登公司将为全球首个利用风能的甲醇工厂提供绿氢压缩机
豪登公司将为全球首个利用风能的甲醇工厂提供绿氢压缩机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https://www.compressortech2.com/

登公司被庄信万丰选中,将为智利一家利用风能的全球首个甲醇工厂提供一台绿氢压缩机。

该项目由西门子能源、庄信万丰、保时捷及其它合作商共同开发,将成为全球首个集成商业规模装置。新的生产装置最早2022年开始生产,每年产出90万公升e甲醇,到2026年全规模,年产量可达5.5亿公升e燃料,足够22万汽油车每周50公升使用。最终产品是通过甲醇制汽油工艺从甲醇生产出的e-甲醇和e-汽油,然后以液体燃料的形式出口。

迄今为止,甲醇传统上主要通过蒸汽甲烷重整(SMR)从天然气中生产,这是一种成熟、高度集成和成本效益高的工艺。但是,当从化石来源提取时,这种传统的“灰色”甲醇的生产涉及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

H2与CO2生成合成甲醇需要在甲醇厂开发合成气压缩装置。庄信万丰获得甲醇技术许可,并为该项目提供工程、催化剂和设备。该装置以通过直接捕获回收的空气中二氧化碳为原料,然后与PEM(质子交换膜)电解技术(西门子)用风力发电的电解槽分解的绿氢结合。用庄信万丰最新的催化剂生成合成甲醇。最后,大约40%的甲醇被转化为合成汽油。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