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豪登集团近日宣布该公司在全球的减碳承诺
豪登集团近日宣布该公司在全球的减碳承诺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豪登公司官网

尽管已从事低碳业务,知名公司豪登公司每年仍存在28000吨的碳排放,公司减碳计划是未来到2030年降低50%碳影响,到2035年成为净零碳企业。该计划将通过购入可再生能源、无碳能源以及采取节能措施提高效率;在制造设施领域通过采用可再生能源项目等来实现。

该公司还制定了减少垃圾填埋和减少用水的目标,目标是到2035年一半的工业运营实现零垃圾填埋,同期减少30%的用水量。

然而,豪登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影响是通过其服务和设备的供应帮助客户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例如,仅使用该公司的一个燃气加热器就可以帮助一家钢铁厂的客户每年避免6.4万吨碳排放;而一台豪登汽轮机每年就能减少5万吨的碳排放。

豪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产生积极影响,最近与瑞典Hybrit的合同将作为减碳的第一个项目,会看到豪顿提供氢压缩解决方案,可实现无化石燃料的钢生产,这有可能减少瑞典碳排放总量的10%。除了氢气压缩机,豪登还该项目开发了一个大规模的氢气存储系统。其将成为全球首个钢铁行业无化石燃料价值生态链。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