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美国能源局(DOE)拟投入1600万美元以支持社区清洁能源发展
美国能源局(DOE)拟投入1600万美元以支持社区清洁能源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28

美国能源部(DOE)启动了地方能源行动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环境正义社区和与化石燃料工业关联的社区直接控制其清洁能源。试点项目可获得价值高达1600万美元的支持,从而帮助社区制定当地能源计划,更有效地利用公共和私营部门资源,减少当地的空气污染,提高能源弹性,降低公用事业成本和能源负担,并创造高收入的就业机会。

方案可帮助多达36个低收入社区和能源负担沉重的社区,这些社区或正面临环境正义问题,或正因摆脱对化石燃料的历史依赖而受到直接经济影响。参与社区能源发展计划的社区将制定初步路线图,确定清洁能源经济发展路径,或加速实现现有清洁能源发展计划?项目。

社区方案的参与者将获得能源部五个办事处联合提供的支持,地方能源行动计划将重点关注以下内容:

经过发布公告,申请人申请,相关机构评议,项目候选名单预计将于2022年3月公布。

https://www.energy.gov/articles/doe-announces-16-million-support-community-driven-pathways-clean-energy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