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陕鼓集团与韩国瑞麟商社签署锌锭框架协议
陕鼓集团与韩国瑞麟商社签署锌锭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1-08

文章来源 : 中国工业新闻网

    2021年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11月5日下午,在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的“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集中签约仪式上,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瑞麟商社签订了3.8亿美元的锌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的战略目标,陕鼓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为全球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设备、EPC、服务、运营、供应链、智能化和金融七大增值服务。并着力于打造全球供应链创新体系,构建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特色供应链业务能力。在共创、共享、共赢的互联网平台思维下,陕鼓深挖分布式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市场需求,本着“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市场理念,构建“链易得”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成立“联易得”供应链公司,结合“打通上下游、贯通产业链、构筑生态圈”的供应链业务发展思路,通过设立华采中心、欧采中心、印采中心,进行全球供应链采购,实现去代理化,向全球工业领域上下游产业企业提供多领域、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目前,陕鼓已通过“智慧物流 + 供应链金融 + 信息化服务”,进一步激活了产业发展的“链动”能力,也持续拓展了陕西海外空间。截至2021年10月,陕鼓集团进出口合同额同比增长已达179.49%。

进博会是与国际优质供应商洽谈合作,互通有无,共享市场,共赢发展的良好契机。当前陕西正处于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阶段,正在聚力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两次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的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陕鼓也正以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姿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积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奋斗实践。陕鼓在进博会上的此次签约,是陕鼓践行 “一带一路”走出去发展战略,与全世界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