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GE欲将拆分为三家独立上市公司
GE欲将拆分为三家独立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压缩机技术官网

GE近日宣布将分拆为三家公司——航空、医疗、能源。GE表示,公司计划在2023年初分拆医疗部门,在2024年初分拆能源部门(含可再生能源业务以及电力业务)。其中航空公司仍有现任CEOGE Larry Culp担任,现任的GE气体发电业务CEO Scott Strazik将担任GE可再生能源、发电及数字业务公司。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劳伦斯·卡尔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世界需要也应当由我们尽最大努力来解决飞行、医疗和能源领域的最大挑战。”“通过创建三家行业领先的全球上市公司,每一家都可以从更专注、量身定制的资本配置和战略灵活性中受益,以推动客户、投资者和员工的长期增长和价值。”

此次公开声明首次出现在公司2021年三季度财务报告当中。

GE对于拆分的决定效仿了西门子的做法,后者于2020年将能源部分拆分。西门子发电产品包括联合循环透平、发电机、变送器及压缩机。在风力透平领域,西门子能源还持有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与67%的股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