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美国能源局宣布提供1450万美元用于支持直接空气捕获和配套存储技术以平衡低碳能源
美国能源局宣布提供1450万美元用于支持直接空气捕获和配套存储技术以平衡低碳能源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美国能源局官网

美国能源部(DOE)宣布,将提供1450万美元可用资金,扩大直接空气捕捉(DAC)技术和配套的可靠碳储存技术,以平衡现有的低碳能源。 DAC是一种二氧化碳去除方法,是一种将二氧化碳从周围空气中分离出来的过程。 然后,分离出来的二氧化碳可以安全地永久地储存在地下深处,或者转化为产品。 DAC被认为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必要的领域,仍然需要大量的投资来创造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和经济可行性的技术,可以大规模部署在商业二氧化碳市场上。 推进发展援助委员会方法的部署对于应对当前的气候危机和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至关重要,这是拜登-哈里斯政府的关键优先事项。

航空、航运和农业是最难脱碳的部门(例如大型工业设施或发电厂) 二氧化碳去除(CDR)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可以帮助解决这些在净零的道路上难以脱碳的排放。

这一融资将有助于先进的DAC系统的研究,系统每年能够从空气中去除5,000吨二氧化碳——相当于美国900多户家庭一年使用的电力。 这些系统也将适用于长期碳存储。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