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西门子能源公布2021年年报
西门子能源公布2021年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西门子能源官网

12月7日,西门子能源官网发布2021年公司年报。西门子能源于2020年9月28日独立上市,因此公司可谓是一家年轻公司,但是基于其两大业务天然气与发电和歌美飒可再生能源来源于西门子公司,所以公司具有长久的历史传统。

根据年报,公司的立志于成为环境、社会以及管理领域全球领先能源技术公司。鉴于未来能源将以可持续技术发展为方向,因此公司致力于应对气候改变、实现能源供应去碳化。同时也帮助客户实现能源转型。到2030年,西门子能源使用将绿色动力从百分之七十八提高到百分之百。到2030年计划达到气候中和。

公司过去取得的成功最主要的原因是订单的开发以及现金流两大因素。2021年公司进货订单330亿欧元,相比去年下降3%,但是仍保持在高位发展。截止年末公司订单库存达到840亿欧元。2021年全年营收285亿欧元,相比去年增长4%。

公司当前的业务状况良好。全球能源需求逐渐增长。尤其是工业和运输业电气化对电力消耗的增长到2040年可能翻番。另外,气候中和需求也在增长。

面临机遇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譬如供应链交货延误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公司计划到2023年降低成本3亿欧元,公司还计划采取降低材料成本以及内部流程分流等措施降本。另外也会考虑传统业务减员。

详情请登录西门子能源官网下载。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