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苏尔寿在印度建成新的服务中心
苏尔寿在印度建成新的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www.compressortech2.com

苏尔寿在印度吉拉特邦的瓦多达拉成立了一个新的现代化服务中心。该中心将为包括泵、汽轮机、压缩机和膨胀机在内的旋转设备提供维修、升级、翻新以及备件制造等服务。

新工厂建筑面积约975平方米,设计特点是快速和高效的工作流程,加上精益管理,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无论设备是否为原产品制造商,苏尔寿都将提供领先的维修解决方案。

新团队由当地的杰出人才和从公司位于孟买总部选拔的丰富经验工程师组成。该维修中心也将成为苏尔寿全球制造和维修网络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新团队可以利用公司内部的全球工程能力,包括荷兰的芬洛和印度尼西亚,这两个地方在透平机械维修和升级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苏尔寿还在新维修中心投资了零部件制造能力,配备了先进的数控四轴铣床、立式和卧式平衡机等尖端设备,以及设计和材料工程方面的必要专业人才。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