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阿特拉斯科普柯2022年1季度订单创历史新高
阿特拉斯科普柯2022年1季度订单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22-05-07

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官网

截止2022年3月3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共收到订单403.79亿瑞士克朗,同比增长33%。营收300.86亿,同比增长16%,税前利润为66.71亿瑞士克朗,同比增长25%。

与上一年同期相比,产品服务需求增长较多,同时也高出上一年第四季度的高位。

公司CEO表示尽管受全球不确定性因素增多、供应链受限、高成本以及新冠疫情影响,但公司第一季度的需求比超出预期,获得良性利润。短期看,客户的活动仍保持高位,但是相比第一季度会有所减弱。公司的压缩机技术板块仍保持最大及最多利润,板块收入133.05亿瑞士克朗,同比增长15%,1季度资本汇报率90%。

整体看,对工业压缩机的需求表现强劲,订单跳跃式增长。从地域看北美和亚洲地区增长稳定。订单方面,气体压缩机和流程压缩机同期相比以及比上一季度都有大幅增长。服务方面,订单在整个区域都保持强劲增长。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