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拜登政府正式宣布将为7个区域中心提供70亿美元资金支持,帮助实现商业规模氢气生产
拜登政府正式宣布将为7个区域中心提供70亿美元资金支持,帮助实现商业规模氢气生产
发布时间: 2023-10-25

来源:https://www.compressortech2.com/

近日,拜登政府正式宣布将向七个区域清洁氢气中心提供70亿美元资金支持。为了建立一个由氢气生产商、消费者和当地连接基础设施组成的网络,DOE从其80亿美元的区域清洁氢气中心计划中为六个到十个中心提供了70亿美元资金。

ARCH2、ARCHES、HyVelocity、Heartland、MACH2、MachH2和PNWH2被确定为成功获得联邦资金的中心,这些中心将获得4亿至12.5亿美元不等的资金。

预计这些中心每年将共同生产300万吨氢气,DOE表示,这些中心将达到2030年美国生产目标的近三分之一,并将每年减少2500万吨二氧化碳(CO2)的排放。

美国能源部长珍妮弗·格兰霍姆表示:“解锁氢的全面潜力对于实现拜登提出的美国工业由美国清洁能源驱动的目标至关重要,确保美国家庭和企业拥有更少波动性和更实惠的能源选择。”

通过这一历史性的投资,拜登-哈里斯政府正在为一个新的、由美国领导的产业奠定基础,该产业将推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同时在国家的每一个角落创造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和更健康的社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