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通协党支部主题党日8月活动在军博开展
中通协党支部主题党日8月活动在军博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年8月16日下午中通协党支部组织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活动通过学军史旨在深化学党史、新中国史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强军思想,促进中通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党员和群众心里走。

 

中通协党支部主题党日8月活动在军博开展

 

       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发展和强大,离不开军队的建立、发展和强大。刚刚过去的8月1日是建军92周年纪念日,即将迎来10月1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

 

        回顾我军发展历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强军思想,对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也对我会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兴通用机械制造业,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中通协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并邀请了非党员员工参加。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