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班子成员 开展行业专题调研工作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班子成员 开展行业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 年 7 月 1 日-7 月 10 日,中通协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了行业专题调研工作。

 

       中通协会长黄鹂同志调研了大连深蓝、沈鼓集团、杭州杭氧、超达阀门等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和发展设想,国家税收政策以及中美贸易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调研。 除会长调研外,又安排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地区开展了调

研工作。

 

一组为辽宁、山东地区。组长:张雨豹,成员:王世超、李玉坤、刘学伟、隋斌

二组为浙江地区。组长:张宗列,成员:郭瑞、李树斌、董友、刘海芬。

三组为江苏、上海地区。组长:孙放,成员:郭华桥、解刚、刘蔷。

 

       调研以区域企业座谈会、实地考察以及问卷调查相结合,每组调查了 20 家左右的企业。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与调研组通过生产实地考察、交流座谈、书面材料等各种方式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设想、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及规避风险的建议、国家新的税收政策对企业的影响、国家在支持民营经济上政策执行上需要反映的问题、对中通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