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陕鼓动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
陕鼓动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
发布时间: 2023-12-22

来源:陕鼓集团

近日,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召开的“第八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发展大会”上,陕鼓动力荣获“2023年度中国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荣誉称号。

“石油和化工行业百佳供应商”评选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按照供应商"财务状况、研发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质量控制能力、生产及管理能力、售后服务能力、HSE、人力资源、主要产品与业绩、信用认可度"等10个维度进行综合筛选,旨在发挥行业协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作用,构建石化行业供应商诚信体系,筛选和激励优秀、诚信的供应商为石化行业服务,促进石化企业实现精准采购和降本增效。

"中国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称号是中国石化行业对陕鼓助力石化行业持续转型超越的高度赞誉,是中国石化企业对陕鼓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绿色环保应用成效的高度认可。未来,陕鼓将继续加大石化领域节能技术和石化能源互联岛方案的创新,秉承“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助力石化行业产业升级和智慧绿色高质量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