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中通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行业调研活动第一组调研纪实
中通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行业调研活动第一组调研纪实
发布时间: 2019-10-14

 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通协)于6月份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总结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行业发展,提升中通协自身建设和行业服务水平,中通协于7月1-10日安排三个调研组奔赴东北、山东和江浙沪等地进行了行业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企业实地考察和问卷等形式,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转型升级、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设想;国家减税等利好政策在企业的落地情况;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等进行了调查研究。

 

       第一组由中通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雨豹带队,泵业分会副理事长李玉坤、风机分会秘书长刘学伟、气体分离设备分会王世超、压缩机分会隋斌参加。

 

       7月3日至7日,第一组连续奔赴沈阳、海城、鞍山、烟台、威海等地进行调研,实地考察、集中座谈,共调研了沈阳启源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海城三鱼泵业有限公司、鞍山钢峰风机有限责任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往复机有限公司、沈阳申元气体压缩机有限责任公司、沈阳远大压缩机有限公司、沈阳盛世中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大耐泵业有限公司、大连深蓝泵业有限公司、本溪水泵有限责任公司、四平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有色(沈阳)泵业有限公司、沈阳凯泉石化泵有限公司、沈阳盛世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方天水泵制造有限公司、沈阳第三水泵有限公司、丹东铧瑞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烟台盛泉泵业有限公司、烟台恒邦泵业有限公司、威海克莱特菲儿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泵、风机、压缩机、阀门和密封件专业制造企业。

 

中通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行业调研活动第一组调研纪实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